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購物狂/ 版型好看又舒服的無印良品男友褲



終於找到好看的男友褲了!!!
一直以來都超怕穿牛仔褲的
也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都不穿牛仔褲
因為...我真心覺得牛仔褲是超難駕馭的褲子
很多牛仔褲的刷色都很詭異
對於大腿肉的人來說真的超!顯!胖!!
尤其是骨盆及大腿後側的肉
一穿上牛仔褲就無所遁形阿!!
但是看很多瘦子朋友穿又覺得好好看
所以只好把目標轉移到「男友褲」

試穿過很多男友褲
發現它們在骨盆處跟褲檔都常常會有奇怪的皺摺
還會凸凸的
穿起來蠻尷尬的
所以後來就呈現放棄的狀態
(只能說胖的人買褲子要注意的細節真的很多.....)


前幾天因為無印良品在特價就繞去看看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一件版型好看的男友褲了


看看戰利品
它是九分男友褲
但我還是會摺兩折褲管

雖然它的刷色超普通
放在架上看起來還很不起眼
但穿起來真的很舒服重點是它沒有奇怪的皺摺



我是扁屁股 但很寬XD


請大家參考我站好好的圖
比較準喔

它在網路上是原價1590
門市有打8折
給在找牛仔男友褲的大家參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