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購物狂/ 韓國學院風雙肩後背包


之前看版上另一款韓國白色後背包的開箱心得的時候
我就覺得白色包包背起來很可愛又很有氣質哈哈
但那款價格比較高而且不能塞車廂
一直下不了手
某天逛sisgo的時候無意間被這張圖燒到

原本要跟的團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不開團了
所以就自己徵團 
在這裡謝謝親愛的jqkjqk0406主購幫忙開團

以下是合購網址


我的身體體重160/47
我買的是白色
雖然它非常小但是它有很多小口袋
很適合我因為我雜物很多XD
裏面也有放手機的口袋
特別想說它的材質是軟軟的
跟版上另一款很燒的韓包是不一樣的感覺
但背起來也是俏皮的感覺哦!

以下是少少的實背照
我平常穿衣服比較喜歡穿暗色
所以配件我就會挑亮一點
這天衣服是隨便亂搭的><
但是背上白色包包就變得比較不隨便哈哈

它跟kanken一樣上面有手提的地方
覺得很可愛

另外,它味道有點重,使用一天後就沒什麼味道囉!
以上是簡短的小開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