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如果我也曾有過最好的時光

Untitled
如果我也曾有過最好的時光
                                               -張雪泡


這是今天下班後在綠光看到的一本書
一張照片配上一段話
甚至是幾個字
喜歡作者說話的方式
看著她的文字就好像我正在聽她說話

我也喜歡跟自己說話
尤其踏入混沌的社會後

我必須讓自己保持清醒
也必須記得夢想

故事很多
我是淇
家人都叫我淇淇
但當有人親暱的喊我一聲淇~
我會不由自主的對她微笑 
覺得這樣好溫暖
所以我是淇

如果我也曾有過最好的時光
我想是現在
清楚感受自己在長大 的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