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貓咪曬月亮戰利品小分享

嗨嗨我是淇淇

畢業踏入社會後
我就決定要開始買
「上班穿不會太休閒、出去玩也不會太正式」的衣服
在板上看到許多貓咪曬月亮的心得
覺得mooncat的風格是我喜歡的簡單舒服的風格
加上價格我也覺得滿OK的
就開始淪陷了哈哈


我的身高160體重48~49
鞋子穿24

從最一開始的MOONCAT 打摺休閒西裝褲 來說
這件我買藍色
腰部後面有做鬆緊,拉鍊在左側
雖然這件有做鬆緊但還是很鬆
所以穿這件我褲管都要摺三摺
看起來比較不會太沒型

缺口領細織上衣 已下架
 


這件比較薄一點
材質不是很舒服
但顏色我很喜歡,
家裡的燈光偏黃所以拍起來顏色有點跑掉了


很保暖但有點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機油味 因為我沒聞過機油味XD
洗了一次味道還是沒退
領口跟袖口都有做縮口的設計
撇除味道,版型跟顏色我都很喜歡

純色柔軟圍巾
當初選色時藍、綠色掙扎好久
因為太多藍色的單品了就選擇了綠色
這條是薄薄的但超大"張"
滿好變換造型的!

偷渡一下淘寶的鞋子
這是被IG的一個小美女燒到的
趁著雙11有特價我就買下來了
合計台幣加上運費約380元
滿划算的品質上也不錯
雖然接合處有點溢膠但還可以接受
光澤滿好看的不會顯得沒質感
 


接下來是極不專業的穿搭>///<
上衣/跟朋友買的

上衣/缺口領細織上衣(已下架)



左右
上衣/正韓 圓領混色細針織上衣

褲裙/Once Upon A Time


 
外套/淘寶 玩味大鬍子
包/喇扣私

以上是前陣子被媽媽唸到爆的戰利品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